polaris

07年
爱玩爱笑爱闹爱交朋友
可能偶尔会有一些废话(?
发文全是脑子里什么时候想了什么时候发
写得很垃圾很垃圾!

一个光遇女孩的故事


    现在是…2020年7月26日,我的备忘录里出现了这个故事的雏形。

      

       想讲一个关于你和我的故事—我叫果汁,接下来我将会以第一人称的方式,来讲整个故事,没有俗套狗血的剧情,没有让人心跳加速的片段,只有两个女孩简单的有些流水账的故事。

       

        2020年8月份,是这个故事的开端—我下载了光遇,我沉浸于这个游戏如梦似画的景色的同时,也感到了一丝丝孤独,它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这个教程少的可怜的游戏对我真的很不友好。跌跌撞撞的同时,也少不了萌新的通病—疯狂加好友。

       

        我加了很多人,现在想想,除了她,好像都没有一点联系。我和她的相遇很简单,也并没有什么浪漫可言;和光之国的很多人一样,我们微小的像尘埃一样。

        那时我甚至不知道她的名字,一个系统默认给她的旋蓝我用了4个月。直到12月份我才知道她的名字—雨,也是在那一天,我第一次和她定下了假期一起卡无翼的约定。

       在那之前不久,她叫了代跑,她叫绮。那时我每次传她都会有一点犹豫,但是在三犹豫过后,也会上线找她,虽然基本都是绮。我在绮的口中知道了很多她的事情。那时是预言季,绮带我过试炼,给我送心,我回心的时候她说:是雨让我给你的。久而久之,我和绮也混熟了。

       

“好友树解锁的好全啊,你一定是她很重要的人。”

       

 “她和我说了好多关于你的事。”  

         

“不用还了,雨送给你的。”

      

  “她老跟我提到你呢”


这些只言片语总会让我开心一整天。

     

            时间过的很快,她上线的时间越来越短,元旦之前不久她毕业了雨林,元旦那天她上线并且和我定下了第二个约定—一起跨年。那天起我就盼着过年能真正的陪她一起玩。年前这段时间都要备考,到也没怎么见面。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一转眼就到了过年了,她也履行了约定,在游戏聊了一会就转到了vx,也是在那个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了她的样子,是很漂亮的大姐姐,从聊天中得知双方都玩第五人格的时候又从vx转到了第五。我们一直玩到10.00我防沉迷不得不下线才又吧聊天地点转回vx。我们聊了很多,聊了画画,游戏,学习等等等等具体的细节我也记不清了,只知道她家长看她很严,监视所有通讯软件,所以才不敢给我发vx,那一晚真的很开心,我们聊到跨年,互相说了新年快乐后她就下了,临走还和我说:不要主动给我发vx了,我的号用来应付我妈的。

       

         年后很久她都没上线,久到梦想季上线了,她的号才上线,我传过去,是绮,因为我和她已经很熟,她对我也没那么客气

      

 “你把雨害惨了你知道吗”

  

   “我…”

 

     “她陪你跨年,被她妈妈发现,差点被弄s你知道吗”

   

  “我……对不起”


          也许是感觉自己的口气是在是不怎么好,又反过来安慰我:“没事的,她是年级很有名的黑客,她密码快破译出来了,别太担心”说完就下线了,先祖都没拿。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心里还是有点难受:她被发现是因为我,我害的她被骂”那一整天我都忐忑不安。

     

         直到第二天,她的号又提示上线了,是她,她看到我来了,到开始反过来安慰我。明明因为我她才这样的,现在到像没事人一样来安慰我。那是我第一次在游戏中感受到一丝罪恶感。

      

           我带她去找先祖,回想一下…她是第一个刚收集完先祖就和我解锁动作的人,当场解锁的那种,她真的是很忙,刚找全先祖就下线了。

     

         1月9日我认识了我的监护人,我在雨面前提起过我的监护人,但是她们的上线时间却一直不在一起,有一天,她问我

       

        “你监护人又没上线吗?怎么老不陪你啊,我还想见见她呢”

       

         我从她的文字中感受到了一丝丝不快,我心里竟有点…开心?我其实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开心,感觉她能这么在乎我…挺高兴的。

      

           2月13日,我捡到我崽崽,她叫兔子。兔子和雨虽然没见过面,但是但是我却经常和兔子提起她。

    

         有一天,我传她时发现她身边多了一个人,她和我说那是她崽,一点醋意涌上心头,虽然我知道我不该干涉她社交,但是看见她身边出现了其他人我还是会感到难过。但是我却没表现出来。我们也在同一时间告诉了对方自己改了名字的消息

    

   —姐,以后叫我果汁吧。


     —好,你以后也叫我雾吧。

 

      但是雾这个名字也是只存在于星盘,我当她的面还是叫她姐。

  

       这以后她很少上线了,我也不像之前一样守着星盘等她,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


         4月4日倒是很凑巧两个人一起上线,这次我没有带她去看景点,而是和她在遇境聊了很多:从游戏聊到学习又聊到未来。

 

   —你是我好友树解锁最全的人了

 

  —…你也是我好友树解锁最全的人


        一句无意间的话却打开了两人的话匣子,她的圈子简单又固定,就我,她崽和很多互心的。她崽和她的上线时间都不一样,基本碰不上,加之重点高中培优班不是一般人能进的,她没那么多时间等崽上线。那天晚上我们也悄悄定了很多约定…


现在是2021年12月15号,我清理草稿箱时发现了这个我年初写的并不完整故事,我加上并整理了之前写的磕磕绊绊的结尾结尾,想着发出来能让更多人知道我们

 

其实这个故事是讲不完的…


我们没有像各大平台疯传的离别故事那么悲惨,也没有那么一帆风顺,只是两个隔着大半个中国的女孩在游戏里认识,并渐渐成为对方永远不变的星标好友,逐渐变得无话不谈,而且越来越心有灵犀。


(这一段是发之前加的)

从暑假开始她其实就很少上线了,到了9.1防沉迷系统上线后她就处于基本全退游状态,现在的她学习开始忙碌不再上QQ,而我到了初三也不再有这么多时间,我不再守着星盘等她,我身边也有了更要好的朋友,虽然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她会履行诺言来找我

     

        现在是2022年1月8日,我清我的同人废稿子时发现了这个在最底下落灰的备忘录,我想了好久还是感觉要给这个故事收个尾:10月份左右她在防沉迷的束缚和三次元的学业压力下退游了…她说她不会删游戏,也会偶尔上线,但我感觉这倒是一个…谎话


       雾姐…安卓ios合服了,琦姐姐也可以和我们一起玩了,但是现在你们两个都不上线了哎…

        这个故事码到现在算是已经到了结局,我开游以来唯一还陪着我的人不在了… 

开头结尾加上了,这也算是一个完整的故事。


现在是2022年1月23日,她回来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