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07年
爱玩爱笑爱闹爱交朋友
可能偶尔会有一些废话(?
发文全是脑子里什么时候想了什么时候发
写得很垃圾很垃圾!

【添望】梦

ooc严重!一节课成果(初三娃子的口嗨)

   

        不知怎么的,盛望最近经常会做梦,内容都很奇怪,也很乱:一开始会梦到一些工作上的事;到后来逐渐变成了他和江添分别的那几年:会梦到他们被齐嘉豪告发那天的每一个细节:徐主任的言语,盛明阳的暴露和那句:“你去你妈墓前自己跟你妈说,说你喜欢男的,说你是同性恋!你去啊你”!也会梦到江添转学后这件事传遍了整个学校,其他人看着他的窃窃私语,高天杨,宋思锐他们那些A班的同学对他的维护。有时还会梦到江添:他哥就远远的站在那看着他,他跑过去触碰才发现只是个虚影,有时盛望会惊醒,看到自己身边爱人的睡颜后再去上个厕所或者喝口水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在睡觉,于是乎江博士第二天就会收获一个人形挂件。

       

        但今天盛望惊醒时身边没有人,房间里只有他自己的喘息声“哥”?他喊了几声却只招来了自己的猫儿子才想起来江添出差了,他抱着猫看了一眼时间

            

凌晨0.12


他感觉心里缺了点什么,就忽然很想给江添发个微信


这手我不要了:哥?

                          江博士? 

                          江添?

                          睡了吗?

。:……

     没

     还不睡?


盛望小声嘟囔了一句你不也没睡…但手上打出的却是 


这手我不要了:没什么

                         想你了睡不着


。:过两天项目结束我就回去 

        你早点睡,晚安 


这手我不要了:嗯,晚安


盛望放下手机,心里缺失的那块忽然就被补全了


那都是只是梦,他爱的少年还在他身边

                 ———ENG————-

(我都写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5)